好吃的花生酱

型味逻辑原味花生酱最近迷上吃花生酱了 这个牌子不错 颗粒感强 满满的花生仁...

阅读更多

我也喝到茶颜悦色啦

想喝茶颜好久了,前几年因为😷原因一直没好好出去旅游,喝过朋友带回来的茶包,这次终于喝到现做的啦~

阅读更多

嘻螺会螺狮粉

好久没吃螺狮粉了…中百仓储买的,有2种口味,一个麻辣一个原味一包里打开里面料理包一共八样…分别标注

阅读更多